王也身边坐忘道

杂食,目前在一人之下坑里

在一起吧(三)

我我我我我我还是打出来了_(:з」∠)_
要夸奖!要小心心!还想要小手手!嘻嘻嘻
520快乐啊宝贝们!
就……我没想到居然没写完……就还会有(四)(´°Δ°`)
不喜点叉谢谢_(:з」∠)_















在水三喝醉酒第二天秦书失踪了,得到这个消息的水三整个人都呆愣住了“这……怎么会丢了呢?他身无分文若是在外面受苦……再者他长得那么俊,万一被登徒子非礼……”水三不敢想下去。
他召集了山寨里大部分兄弟,他站在山寨的高台上看着台下的兄弟强压下心中的慌乱扬声到
“兄弟们,我水三这辈子没求过你们什么,但今天我水三求你们帮我这个忙!”他话音刚落,白果便急急忙忙的跑进来:“大…大哥…朝廷…朝廷…朝廷有大动静了!”“妈   的管他什么大动静!老子媳妇都丢了!”水三啐了一口说到。“不是啊大哥,朝廷下诏要招安咱们寨了!”白果急急忙忙的说。水三一听便炸了“他奶    奶的前几天不还夺权呢么!咋有空来招惹老子!”
听到白果带来的消息,本来准备下山寻找秦书的人纷纷停了下来看着水三。水三叹了口气对台下的众人说“兄弟们,消息你们也听到了,朝廷招安的手段你们也知道,如今我想听听你们的想法。”台下的议论非常杂,水三却一句都没听进去,他满脑子都是秦书,但寨子中兄弟们的生死更加重要这个念头硬生生的把水三的思维重新拉回。他这寨里多是逃难来的老弱病残,兵力根本不足以和朝廷抗衡……
不知什么时候讨论声停了下来,水三一看,台下的所有人都用信任的眼光看着他。水三看着台下的人,一张张淳朴憨厚的脸庞,甚至还有几个小孩冲他露出灿烂的笑容水三的心里有些不忍。台下的人看他不说话便有人高声道“寨主!我们的命是你救得你说咋样咱就咋样!”旁边的人也一同附和。
水三环顾四周那是他曾经苦心经营的山寨,下面的人是他生死与共的兄弟。如今朝廷招安,他可以孤注一掷的带着这些人拼杀最后可能尸骨无存也可以用自己的命换他们的平安…毕竟皇帝口中的招安便是想要他的命…水三闭上眼,他怎么能!怎么敢!让他这帮子兄弟去送死!罢了,脑袋掉了碗大的疤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只是……秦书……
水三想通后刚想让兄弟们各自收拾细软赶紧离开却不想太监已经带人来到了他们面前。水三面对圣旨弯下了腰却不曾跪地,他水三这一辈子跪天跪地跪父母绝不跪他人!宣旨的太监刚想开口斥责却又似想起了什么收了声。太监捏着尖细的嗓子高声咏道:“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今新帝登基,欲定国安邦,查内外之政,多有不足。故拟圣谕命庶民水三携手下之士归于朝廷,效力天子。放弃启程,奔赴京中。钦此!”
水三听完瞪大了眼睛,他本以为要被押进京的只有自己没想到还是连累的寨子中的兄弟!他连行李都没来得及收拾便被带去了京中。
                      未完待续
                      爱你们呦(*°ω°*)ノ"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