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也身边坐忘道

杂食,目前在一人之下坑里

在一起吧(二)

我我我我我我终于不咸鱼了……可算码出来了,之前写在纸上所以说还要重新打字……就……懒了_(:з」∠)_有(三),写了一半_(:з」∠)_就……不喜欢就点叉谢谢_(:з」∠)_
ooc预警!
文笔被我吃啦!
依旧短小!
然后就……我想不要脸的求一下小心心啥的_(:з」∠)_


























一段时间过去了,秦书一直没有离开山寨。这天晚上他正一个人坐在屋顶赏月听得身后一阵脚步声,水三上来了。
水三一屁股坐在秦书身边张嘴就嚷“秦书,你他娘的咋这么倔呢!老子也不亏待你你说你怎的就不从了我呢!”水三嗓门大震得秦书脑袋嗡嗡响却也不甘示弱
的吼回去“放屁!我一个大男人凭甚么做你的压寨夫人啊!你怎的不说嫁于我做娘子呢!”水三一愣,笑了然后强行将人搂进怀里“行啊!我嫁你就我嫁你!别管谁嫁谁娶,你是老子的人就行!”秦书脸色爆红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得“你……你……你这南蛮子!真是不知羞!”
“哈哈哈哈哈,得了秦书,今儿我也不逗你了,今晚这天儿这么好,来!陪我喝两杯!”水三拿出酒坛和酒杯。秦书看着月光下水三那张粗犷的脸在他眼中看到了满满的柔情,不知怎的心就软了几分“切,喝就喝,到时候你可莫要被我喝趴下!”秦书放言到。“呦呵!就你这小身板还想喝趴下我!被到时候走不动路的是你!”水三颇为不服气。两人你一杯我一杯的喝起来,秦书突然开口“哎,水三,我说你怎的不去朝廷当一员武将啊,以你的本事做个将军不成问题!”水三晃了晃杯中剩下的酒一口气干了,砸吧砸吧嘴开口说“当那劳什子玩意,上朝下朝勾心斗角还处处受限,我还不如当我的山大王。”秦书沉默了一会说“你就这么喜欢当山大王?”“是啊,当个山大王多自在!”水三没感受到秦书的沉默豪爽的回答。“唉,秦书你是个大官家的少爷吧。”“嗯,是啊,挺大个官呢。”秦书回答。“那你家人怎的不来寻你?”水三不解,他都做好抢人的准备了可却迟迟等不到来寻秦书的人。秦书陷入了长久的沉默而水三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说错话了,又不知怎么张口缓解气氛只能不停的灌自己酒。两人都不说话,一杯一杯的喝下去。不知不觉月亮升上了天空最高处,秦书想倒酒的时候发现酒没了。刚想说话却发现水三已经醉倒睡了过去。秦书眉眼弯弯的笑了,他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又看了看身边水三的脸轻声到
     “今晚月色真美。”

ps.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应该都懂吧_(:з」∠)_总…总之…谢谢观看,谢谢你们不嫌弃我_(:з」∠)_居然还有人催我更新就很感动啊_(:з」∠)_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