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也身边坐忘道

杂食,目前在一人之下坑里

假作真时真亦假——序

当零七醒来的时候正在被束缚在病床上,周围的人影晃在她的脸上,带不来任何情绪。“回…来了?”她想

               “那我是谁呢?我还是我么?”

女孩全身都被束缚衣紧紧包裹动弹不得,只有头能小幅度的转动,她试探性的开口“你好,有人能帮我解开么。”

来往忙碌的人影停顿了一下呼啦啦的又围上来好几个人,不停的询问着“你清醒了么?”“看这里,这是几?”在女孩一一回答后终于获得了短暂的自由。

获得活动允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摸摸自己的锁骨,那里刻着她的大千录,她保命的手段。

“还好我陷入幻觉的时候把自己关在山洞里了,应该不至于有危险。”零七摩挲着锁骨上的大千录思考着。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眼中的迷茫就要溢出来“这个幻觉,好真啊。”

“我听说那个小丫头醒了?”一道很粗旷的声音传来,零七被吸引着抬起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那是一个长相凶悍的男人,巨大的疤痕生长在他的脸上,零七不想以貌取人但是多年逃亡的经验已经让她不自觉的心生戒备。

“我叫廖忠,你叫我廖叔就行。”廖忠站在零七面前,娇小的女孩被影子笼罩,看起来毫无抵抗能力。“董事会还没决定你得去处,你先在暗堡接受治疗,总会有出去的机会的。”廖忠似乎看出了她的戒备他矮下身子和她解释现在的情况。

不接受也得接受,零七就这样住进了暗堡的房间。

零七感到很奇怪,这次的幻觉意外的长久,目前为止她一点另外世界的声音都没听到。


                 这世界太真了,就好像真的一样。


幻觉的世界很简单,呆在这个所谓的暗堡,每天配合检查,偶尔被安排去看其他人活动,没有追杀,没有邪祟,能吃饱穿暖……零七依旧很少说话,享受着幻觉带来的片刻温馨。

“等回去了也不知道吃进去的都是啥。”零七心想

她最近看其他人活动时身边多了一个陪伴者,这么说也不准确,只是多了个人坐在她身边,两个人都一言不发只是安静的坐着。那个女孩很漂亮,乌黑的头发纤细的身材,但是她让零七本能的感到危险,不过日复一日的相处下来零七确定她没有针对自己的恶意。

直到有一天那个小姑娘主动对零七说

                       “你好,我叫陈朵。”






在这里说一下,这个妹儿的设定借用了一部分道诡异仙,但是是有私设在的,会随着剧情完善妹儿的人设和能力,没看过道诡异仙也没事,我会尽量解释清楚。

妹儿是精神病,至少在外人看来是。因为妹儿精神是可以同时存在于两个世界的,一个是道诡异仙的世界一个是现代社会,所以往往妹在现代人看来发病了拿刀酷酷无差别砍人的时候其实是妹儿在另一个世界里和别人打架自保。

这里私设两个世界都是真实的,但是妹儿现在被固定在一人世界了,但是妹儿不清楚,坚定的认为这个世界是假的,是幻觉。

另外!划重点!这个妹儿没有道德观!!没有!!她会觉得杀人是无所谓的事!并且妹儿的能力有点血腥,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五那种。毕竟我给她的设定就是混乱疯批,乐不乐子人的看我笔力。

人设可以看看合集,之后完善的也会替换上去。

评论(4)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