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也身边坐忘道

杂食,目前在一人之下坑里

假作真时真亦假——1

自割腿肉,ooc预警

cp未定,因为妹儿精神病

设定借用了一部分道诡异仙但是也有很多私设

妹儿没有道德感!就是个疯批!








1

零七觉得没有什么是比现在更让人安心的了,没有追杀,没有饥饿,不用战战兢兢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一觉,也没人能看穿她心素的身份。


这幻觉真好啊,好到她都不想回去了。


还是要回去的,不然什么时候在那边死了都不知道。


在进行了无数心理测试,常识科普和社会化训练后今天是零七出暗堡的日子,虽然被判定一辈子都要生活在公司的监视下,不过自由似乎总是更令人向往一些。


廖忠带着陈朵来送她,那个小姑娘垂着眼睛问她“你出去后要做什么?”零七没说话,经过这么久的心理治疗她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想要的回答是什么,她最后想了想还是悄声的和陈朵说“我要炼丹。”犹豫了一下,她还是对陈朵说“如果你能出来,可以来找我。”


或许是见过太多的恶意,零七总是无法拒绝别人的善意,哪怕是虚假的。她曾因为别人虚假的善意失去过一只眼,虽然后来重新长了出来,但是如果还有下一次她依旧会像飞蛾扑火一般奔去。


她从前总是在忍不住的想“如果我对无辜的人好一点,这个世界是不是也能对我好一点?”可她是心素,心素就是世界对她最大的恶意。


零七住进了公司分配的宿舍,一件普通的样板间,她对生活从来太多的要求,吃饱穿暖就行了。


此时的零七正对着洗衣机发呆,在另一个世界太久,科技发展太快,她根本不会用配备的新型洗衣机……


最后还是手洗了,洗着洗着零七突然愣住了,手上沾着泡沫,自己在跟幻觉认真什么呢,还洗了衣服。她低头看了看泡在水里的衣服还是默默的继续搓洗。


“就一次,就让我认真一次吧。”


第二天,零七就去公司给她的地址报道了,心素的直觉让她觉得这会对自己有帮助。


新的办公桌,新的同事,仿佛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零七摸摸兜里的裁纸刀思考着该去哪里打一套自己的刑具。


头顶传来的一道声音打断了零七的思路“这小姑娘刚从暗堡出来,未来的一段时间跟你搭档,看能不能适应。”零七手伸向裁纸刀并且警惕的抬头,眼前的一男一女同样也没错过她的动作纷纷后退一步表示自己的无害。“别紧张,零七是吧,我是任菲他是黑管儿,你暂时由我们华中接管。”零七收回了手垂着死鱼眼打量了一下两人,女的一身干练气质,面相来看是标准的女强人,家境不错但是绝对不是温室里的花朵;男的虽然外表邋里邋遢但是面相上来看是粗中有细的人物,身材健壮且富有爆发力……


跑没问题,零七在心里默默下了定位,这才收回视线盯着地面,闷闷的开口


“零七”“你说什么?”任菲有些没听清,零七这时候抬起眼睛和她对视,一字一句的重复“我说,我叫零七,因为我是袄景教收养的第七人。”捏紧的手象征着她的不平静,任菲身后的黑管儿同样注意到了这一点,他拍拍任菲的肩膀示意她眼前少女的特殊性。任菲这才大梦初醒般的逃离开零七的眼神,任菲皱着眉想说什么但还是把话咽了回去。黑管儿上前接过了沟通的工作“那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小姑娘”


零七依旧不抬头也不分给眼神只是沉闷的“嗯”了一声。


黑管儿和任菲走出办公室,任菲皱着眉狠狠的抓了两下头发“总部怎么回事,这小姑娘可不是善茬。”


黑管儿有些惊讶于任菲的评价,毕竟她可很少给出这种评价“怎么说?”黑管儿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这小姑娘眼里的煞气就差把我魂儿吸进去了,你说怎么说!”任菲郁闷的吸了一口手中的烟“情报上的能力写的挺邪乎,这个眼神再加上还曾经是个精神病患者……总之你俩出任务的时候你多注意点。”


黑管儿点点头,转身走了。



零七这边花了点时间终于凑齐了自己想要的材料,幻觉里没有铁匠铺,她想要的东西只能自己打,于是在零七自己一知半解的摸索下成功下单了——一吨的铁。


到货的时候向来少有情绪冷热勿近的零七睁大了她的死鱼眼,表情由冷淡变成了怀疑人生。

不过这些铁零七还是用了,她打磨了一整套锋利的刑具,这还是她从铁匠铺偷学来的,据说以前一个红衣道士来打过这东西。还有一部分铁被她打磨成锋利的各种小东西藏在身上,如果这时候上称大概会重个二十斤吧。


零七还炼制了一个召唤游老爷的铜铃,只是不清楚幻觉里有没有游老爷,零七也不敢轻易尝试,毕竟一个游老爷要三个月阳寿。


“是时候炼制些阳寿丹了。”零七心想“找时间出个任务吧。”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